Revontulet

In meinem Herzen herrschen Sie als allmächtiger König

【TSN/ME】放开那个花朵——(21)

来自 @茶小乖 的脑洞N+5,具体情况请参看前文。

 

祝可爱的脑洞主人考试顺利!

 

Summary:Dustin获得成就“莫名其妙送出助攻”

21

梦里是一片又一片模糊的色彩,影影绰绰,周遭摆不脱昏昏暗暗。

Mark随着混乱的梦境起伏,意识逐渐清醒后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他缓慢地张开眼,看到的只有纯白色的天花板。

他四下看了一圈,确定自己在医院的病房里。于是他开始回忆之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他要去机场送Eduardo,但是后来怎么了?哦,后来他从自动扶梯上摔了下来。

身体上的知觉跟着记忆一起回笼,Mark感到脖子酸痛,胳膊肘火辣辣的疼,肋骨也痛的像是断了一样导致他喘气不匀。

糟糕透了。

Mark一边在心里对自己缺乏感情地抱怨,一边小心翼翼地让自己坐起身来。他用右手撑在身后,左手扶着床栏保持平衡,咬住下唇抵御肋骨传来的痛觉,感觉整个上半身都像散了架子一样。

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Mark坐直身体后才发现。他的腿被盖在一团被子下面,他看不见自己腿的状况,可他也知道他的腿此刻应该是全身最痛的部位——他腿上的旧伤并没有完全好,他从自动扶梯上摔下来时也狠狠地撞到了腿,然而……

房门被轻轻地推开一道缝隙,Eduardo静悄悄地走了进来,他以为Mark还没醒所以尽量不发出声音,但是他刚一进门就看见Mark已经醒了,坐在床上似乎在发呆。

“Mark?”他试探地轻轻叫了一声。

Mark像是忽然惊醒一样向他的方向转过头,看见他后,Mark的眼里迅速泛起雾气,眼角上的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了整个眼圈。

“Wardo,”Eduardo听见Mark用压抑而喑哑的声音说:“I can’t feel my legs.”

 

他最担心的事情到底发生了。

Eduardo像是被雷劈到一样,直直地站在门前,没办法向前或向后一步,只能抬起手下意识地撑住了门把手。

他在Mark醒来之前一直在跟Chris呆在Mark医生的办公室。医生表示,Mark的头部受到一定程度撞击,会有轻微脑震荡,清醒后如果感到头晕或者记忆暂时性缺失都不奇怪。除此之外,Mark的身体不同部位分布一些挫伤,手臂也有拉伤,但是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伤势,经过休养很容易好起来。唯一麻烦的是Mark的腿,他腿上的旧伤还没好,经过这一次撞击后会不会再次发生骨裂或其他问题,要等Mark醒来后做进一步检查。

“天啊,我可受够了失忆这种剧情。”Chris烦躁地抵住太阳穴:“算上之前Daniel的事情,我等于要经历两次该死的‘Mark的失忆’!”

Eduardo皱着眉头咬住嘴唇:“但也只是说可能,Mark还没醒过来,也许他醒来后不会失忆呢?对他有点信心Chris。”

“哦,但愿如此,”Chris向后靠上椅背:“否则咱们一个都没法消停了。”

“而我对此有责任。或许我之前应该告诉Mark,我这次回新加坡只是有事情等着要处理,之后也会有需要来美国的机会——他一定是以为我今后再也不会回来了才这么着急要来机场…”Eduardo消沉地弯下腰,将脸埋进手掌里:“我也不知道他会来,我还以为他会因为我不肯留下赌气一段时间。”

“嘿,别这样,”Chris将手搭上Eduardo的肩膀:“不告诉Mark这件事我跟Dustin也赞同了,怎么能说是你一个人的错误?而且Mark自己睡过了头也是重要原因,他没在开车赶来的路上出什么事情已经要庆幸了。”

Eduardo这才后怕地想起来:“对啊,他赶来机场的路上不知道违反了多少交通规则!该死!他怎么能……他要是没失忆我肯定要拿电脑砸他几下才行!”

Chris笑起来:“看吧,所以,只要Mark的腿没问题,那么暂时性失忆对于他来说还是好的。”

但是Mark没有失忆。他的腿出了问题,他的腿没有知觉了。

Eduardo想,假如Mark的腿真的有永久性损伤,假如Mark的腿真的坏掉了,假如Mark从此不能再下地行走,假如今后他们要面对一个坐在轮椅上的Mark……停下来!他不能再想下去。

Eduardo看着Mark,Mark很少为什么事情表现得那么难过,但是现在——他红着眼睛死死抿着嘴唇的样子看得Eduardo都跟着眼眶发酸,Eduardo试着张了几下嘴,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直到Mark再一次出声叫他。

“哦,是的,我在。”Eduardo急匆匆地应了几声,快步向Mark走去,他有些腿软几乎要站不稳,于是踉跄地扯过床边的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Mark没有说话,只是红着眼睛看着他。

难过和恐惧一同从胃里翻上来,堵在Eduardo的喉咙里,他伸手握住了Mark冰凉的手指:“我可能需要为你叫医生。”

“不。”Mark马上拒绝了,声音不大,但是语气坚决地不容反驳。他翻过手掌回握Eduardo的手指:“我需要时间,我不能现在就见医生。”

是的他不能,Eduardo意识到。假如医生判断Mark的腿是真的永久性失去了知觉,假如Mark的腿被宣判了死刑……还不如先不要面对这一切。

“好的,那先不要见医生。”Eduardo用气音小声地说,Mark沉默了半晌,然后握了一下他的手指:“我本来能赶上送你去机场,但是我再办公室睡着了。我总是错过时间。”

“不,Mark,”Eduardo听他这样说只是更难过:“我没想到你会来,我以为你在赌气。”

“我当然会来,如果我不来那要什么时候再见到你?!”Mark皱起眉头:“我可能挺长一段时间内也没办法去新加坡。”

“其实没有那么长时间。”Eduardo简直要被内疚压抑得喘不过气:“我没有告诉你,但是Chris他们都知道。我在新加坡的工作有向美国转移的打算,我不是再也不回来了。”Eduardo的声音哽咽起来:“所以就算你没有来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但是你不知道,我没想到这个,我也不知道你会错过时间还着急地跑过来。”

Eduardo垂着头,反复吞咽试图让声音平稳。他说过,他没有憎恨Mark想要伤害Mark的打算,也没想过让Mark因为他受到什么损害,但是,但是Mark还是因为他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假如Mark真的因此要在轮椅上过一辈子,假如Mark再也不能穿着他的人字拖跑跑跳跳……他不能想象Mark拥有那样的未来。

“Sorry……”Eduardo压抑不住地带上了哭腔,他以为赌气的是Mark,到头来赌气的其实也有他自己。

然而Mark从刚才就发起了呆,似乎没注意到Eduardo快要被内疚淹没的情绪,直到听到那句“sorry”才反应过来:“等等,你说你还会回来?”

Mark的声音听起来完全没有刚才的沉痛,导致Eduardo的伤感都被打断了。Eduardo伸手揉了把眼睛,抬起头来看着Mark:“是啊,有些业务其实适合转移到美国,所以我正有那样的打算。”

“所以,其实我今后可以常常见到你?”

“……也不是常常,但是…总之我会有更长时间留在美国,所以好吧,是这样。”

Mark仰头望了望天花板,沉思了半晌。

“Wardo,假如我真的不能再走路了…”“Mark!”Eduardo惊慌地打断他:“不要做这样的假设,你不能……你至少要见过医生才能知道。”

“我是说假如,你也知道有这样的可能性。”Mark听起来很低落:“我大概要开始学习怎么使用轮椅。”

“Mark……”Eduardo难过地握住他的手。

“那样的话,我可能不能追着你到处跑了。你会常常来看我吗?”Mark落寞地说,像是在自言自语。

Eduardo的伤心彻底漫出了眼眶,他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地打在Mark的手背上。

“那我也不能算是个很好的交往对象了,但是做朋友的话…”

“Mark,”Eduardo哽咽地将头抵在Mark的肩膀上:“假如你不能走路了的话,我也不会扔下你的。”

“Wardo,”Mark的眼圈再一次红了起来。

“其实我们没必要发生那些争吵,那时候我们两个人都安然无恙,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那些争吵上面。”Eduardo抽泣着自言自语:“真是太蠢了。”

“但是,假如再回到那时候,你会同意跟我交往吗?”Mark的声音也跟着哽咽了起来。

“是的,我会,是的。”Eduardo伏着身子呜咽着说。

“Wardo,”Mark伸手捂住了眼睛:“我宁愿听到你说不是,时间不会倒退这倒是肯定的。”

Mark深深地吸气,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想我可以见医生了。”

“Mark?”Eduardo坐起来看着他:“你确定吗?”

“是的。”Mark咬着嘴唇点头,脸上已经看不出刚才杂乱的惊慌和沮丧。

Eduardo对此只是感觉更加酸楚,他吸了吸鼻子,站起身来,认真地看着Mark:“Mark,不管医生怎么说,我不会离开你的。”

Mark刚刚压下去的伤感再一次泛了上来,但他说不出话,他只是伸出手,握住Eduardo的手腕,Eduardo被拽得一个踉跄坐在床上,但是他随即伸出手抱住了Mark,Mark也伸出手,跟Eduardo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地震了?失火了?发生了什么事?!”Mark床脚的床单猛地被掀开,Dustin“呼啦”坐了起来,他顶着一头乱发,看着眼前比他还要震惊的Mark和Eduardo,两个人还保持着在床上相拥而坐的姿势。

“Dustin?!”Eduardo赶紧跟Mark分开,瞪大眼睛看着一脸茫然的Dustin“你怎么在这里…不是,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我一直在这里啊,”Dustin理所当然地说:“从把Mark送到医院我就在这里。你跟Chris都忙着去跟医生交涉了,所以我就在这里照看。”

Eduardo目瞪口呆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记起了Dustin的话是真的,但是因为一时间忙乱,他跟Chris都没问过Dustin去了哪。

“后来我太困所以睡着了。”Dustin一边耸了耸肩,一边把缠在身上的白色床单扯下来:“睡着后有点冷,我就找了条床单盖在身上。”

真是好一个障眼法,Eduardo好气又好笑——Dustin连人带椅子覆盖着床单,像过冬的兔子一样伏在床脚,床单跟Mark的被子还有病房里的白色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跟Mark谁都没注意到Dustin在这间屋子里!

“所以,你们发生了什么?”Dustin仍然是一头雾水。

Eduardo犹豫着要不要告诉Dustin发生了什么,他支吾着:“哦,Mark醒了,我得找个医生来看看。”

“那你们为什么都一脸悲痛,还抱在一起?”

Eduardo为难地低下了头:“因为,其实Mark他……”

“等等Wardo,”在一边半天都没出声的Mark忽然紧紧地攥住了Eduardo的手:“我的腿大概恢复知觉了。”

“什么?!”

“是的,我能感觉到我的腿,很痛,脚踝好像还扭到了。”

Eduardo睁大了眼睛:“这是怎么回事?!”

“Well,”Mark面无表情地偏了偏脑袋:“虽然听起来很可笑,但是,我之前感觉不到自己的腿大概是因为Dustin睡着时压在了我的腿上,把我的整条腿压麻了。”

Eduardo:“……”

Dustin:“什么?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尾声

Eduardo再一次站在候机大厅是两天后,Mark经过医生的同意办理了出院手续,虽然全身到处是淤青,走路也有点一瘸一拐,但还是坚持跟着Chris还有Dustin来了机场。

Eduardo挥手跟他们告别,Mark一直注视着他走向安检口,眼睛里带着欢快的神采,搞得Eduardo没有忍住,走回来在Mark的脸颊上留给他一个告别亲吻。

Mark看起来更高兴了,马上表示:“我觉得等你再回来的时候就可以马上搬过来跟我一起住,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窗帘?我们还可以换批家具什么的。”

Eduardo满脸笑意,语气无奈地制止他:“Mark,这件事我们之后再讨论。”

Mark满不在乎地缩了缩肩膀,看上去得意得有点气人,连Chris都忍不住翻他白眼。

“记得发邮件回来!”Dustin情绪高昂地叮嘱Eduardo:“旅途愉快!”

Eduardo笑着跟他击了个掌。

等到Eduardo消失在安检口后面,Chris拿出手机查看日程:“好了Mark,准备好迎接新一轮加班吧,否则等Eduardo再回来时你也还是得加班。”

“等等,”Dustin凑过脑袋去看Chris手机上的屏幕:“刚刚闪过去的新闻通知,显示的什么?”

Chris皱着眉调出了新闻:“据悉,魔术师团体天启四骑士在前几日的公演上,因被FBI追捕匆匆退场,据警方分析目前已经离开美国国境,下一站可能组织演出的地点是……”

“新加坡。”

Chris:“……”

Dustin:“……”

Mark:“……”

 

END


啊,拖了这么久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后续大概会发生其他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吧,有机会的话也可能会码番外。

感谢借给我脑洞的 @茶小乖 太太!最近这位小仙女要考试,在这里祝一切顺利!加油加油!故事拖了这么久真的感到非常愧疚(离开了脑洞后续要自由发挥就开始手足无措真是233)。

也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能喜欢同一部电影,感兴趣同一个脑洞,一起讨论真的很开心,大家不嫌弃我糟糕的编故事能力还愿意给我评论这一点真是太可爱了!更不要说为此关注了我的小伙伴,真是令人发自内心感到不安(捂脸)

过两天会抽个杂志,关于这个的说明之前已经写过一次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总之,有机会还要一起玩啊~~(比哈特)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