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ntulet

In meinem Herzen herrschen Sie als allmächtiger König

【TSN/TSN衍生】就说ABO不能这样搞!

非常规ABO预警!反正不是xxx的那种ABO。

以下内容可能含有:错误理解/角色神烦/作者脑残粉言论/引发饥饿感/818/等内容,请谨慎食用。

纯属个人直观印象,如引起不适,是我有病。

全员向,有卷西其他角色。

上一篇写太久了,先弄个短篇写写,搞点轻松的东西有什么不好(借口)233。




1

Mark是个Alpha,他的信息素是红牛味儿的。

而且有了他每天喝N多红牛的加成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散发着两米八的Alpha气场。

2

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凤凰社和坡斯廉(Porcellian)俱乐部没有给过Mark邀请函,这是因为他们歧视出身,排挤那些信息素气味不够高级的人类。

举个例子。

Winklevoss双胞胎他们的信息素。

一个是82拉菲,一个是82木桐。

3

Mark并没有因为这些不公正现象而对那些高级的信息素嗤之以鼻,毕竟他还有个散发着纯正蓝山咖啡味儿信息素的室友,Chris。

更别提他最好的朋友Eduardo是意大利顶级巧克力味儿的,没错就像Domori那种。

这听起来一点都不公平,Eduardo明明是个巴西裔。

5

“从门后面出来吧Dustin。”

Mark甩着飞镖走了过去,

“躲也没用,你的猫粮味儿信息素隔着走廊都能闻到。”

6

“我得赶在夏天前跟Erica分手。”Mark说。

Dustin抱着枕头问:“为什么?”

“这还用问,动动你的脑子,Erica的信息素是乳酪味儿的!还是菲达!”

7

Mark对Eduardo的新Beta女友Christy一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反感。

这估计是Christy的信息素作祟。

“怎么会?”Eduardo睁着他甜蜜的大眼睛,睫毛忽闪忽闪地解释:“我想那没什么的,不就是带了点坚果味儿。”

后来Mark终于知道有一种食物叫五仁月饼。

8

纽约那次晚宴,当Sean Parker走过来时,Mark整个人都惊呆了。

原来真他妈有人的信息素是Twizzlers味儿的!

9

Eduardo一直都不喜欢Sean Parker,对此他解释说是因为Twizzlers的味道显得太随便太廉价了。

“那Mark还是红牛味的呢。”Dustin表示不能理解。

Eduardo丢给他一个白眼。

10

纽约好邻居和魔术师在一条窄巷里的屋顶上狭路相逢。

Peter崩溃地大叫:“说了多少次了!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

Daniel说:“但我是个有可乐味儿信息素的Alpha。”

“所以快走开!去找个爆米花味儿的Omega!”

Daniel指着他:“可你就是爆米花味儿的啊。”

Peter愤怒地扯下面罩:“然而我是个Beta!”

Daniel露出不可理喻的神情:“这不重要,你知道焦糖爆米花味多稀有吗?!”

11

Henley跟Daniel分手时愤怒地冲他吼:“混蛋!我宁可找个榴莲味儿信息素的男友都不想再忍受你了!”

Daniel:“I take that as a compliment.”

12

是的,Daniel很花心,很百搭,就跟他的可乐味儿信息素一样。他曾拥有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床伴,信息素有汉堡包味儿的、炸鸡味儿的、炸薯条味儿的、甜甜圈味儿的等等等等。

包括烤杏仁饼干味儿的Henley。

但是Daniel内心并不满足,他坚持自己的伴侣应该是爆米花味儿的。

随时营造电影院氛围?嗯,或许吧。

后来有一天他在纽约巡演还被FBI追捕,混乱中,一缕甜丝丝的爆米花味道混着焦糖的香气从他鼻尖上荡过去。

他抬起头,就看见了那个红蓝相间的背影。

13

等等,别带上他。

Jack表示,虽然他的信息素是炸薯条味儿的,但他已经跟拥有番茄酱味儿信息素的Lula在一起了。

14

每个月都有员工哭着从LexCorp辞职,跳槽去工资略低于LexCorp的Wayne企业。

Bruce Wayne对此很疑惑,那些员工解释说,

前老板Lex Luthor是个Alpha,但是他的信息素居然是风油精味儿的!

他的助理Mercy小姐也是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是杜松子酒。

当这两个走路带风的Alpha一前一后地走在LexCorp的走廊内时,那酸爽。

15

超人不是地球人,他可以随意改变自己信息素的气味。

但他有个黄油曲奇味儿的Omega女友,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无聊的红茶味,英式的。

简直浪费天赋。

Lex嫉妒(误)恨死他了。

尤其是当他又在自己的晚宴上听见人说屋子里有股蚊香味儿的时候。

16

蝙蝠侠举起氪石作尖的长矛刺向超人,千钧一发之际,他忽然发现:

“你身上为什么有草莓松饼的味道?!”

超人挣扎着说:“那是我妈的信息素!”

蝙蝠侠的声音颤抖了:“我妈也是这个味道的,但我很早就失去她了。”

“别难过,等我救出我妈,她能做出跟自己一个味儿的草莓松饼给你。”

蝙蝠侠激动地一把扔开了长矛。

草莓松饼(误)Martha万岁。

17

Lex气得想骂人。

蝙蝠侠带着一身硬派铁血的高级机油味儿信息素,却拜倒在草莓松饼的诱惑之下!

太令人失望了!

18

Lex为自己的风油精味儿信息素烦躁了很久,因为这给他带来一些不便,包括sex的场合。他试图找个信息素味道能有效中和强烈薄荷味的交往对象,但是这很难。

真的很难,他连柠檬味儿信息素的都试过了。

不仅仅是床伴,那些跟Lex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苦着脸表示,他/她们再也不敢巴结这位大总裁了,简直人生阴影。

直到有一次,Lex在参观一所克隆人学校时,遇见了一个叫Tommy的克隆人。

一个信息素是新西兰淡奶油味儿的Omega。

“我还从没闻过这种味道,”Tommy坐在他旁边,皱着小巧的鼻子去嗅自己过长的毛衫袖子:“但是挺不错的,这使我闻起来像是奶油薄荷酱。”

Lex看着他软乎乎的笑脸,觉得胸腔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19

Mike泪盈于睫地望着Phoebe:“这都是我的错。你是一辆漂亮汽车,本可以去更远的地方,我就是挡住了你去路的那棵树。你有火腿肠味儿的信息素,你本可以找到有更优秀信息素的男友,法棍,啤酒,或者意大利面……但我……”

“行了Mike,”Phoebe将火箭猴草稿拍在Mike脸上,烦不胜烦地打断他:“我都说了几百遍,你的泡面味儿信息素挺好的,就别在那儿自怜自艾了。”

20

有着红牛味信息素的Mark和有着顶级巧克力味信息素的Eduardo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所以,就别太纠结于信息素的问题,毕竟,人们总要找到自己爱的那个。


END


5.20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但是,的确是个适合码篇轻松向小甜饼的日子呀~

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爱的那个~(笑)



评论(64)

热度(127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